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在我眼里


在我眼里,过去已去
神不是神,人不是人
看透一切,我才是神
伪装的皮,我已看清
不再着迷,随便他去
那个神情,我已唾弃
看似美丽,已不美丽
要酱下去,随他而去
没力再理,等看好戏
好戏上映,会叫兄弟
一起看戏,冷眼看戏


5 条评论:

EverLynn 说...

支持杰里

*beh* 说...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是真是假,难以辩伪,
是是非非,与你共存,
恩恩怨怨,何时结了,
一切事物,留你发掘。

yeemeng 说...

阿弥陀佛,
善哉善哉。

大王蛇 说...

哗,有点黑社会的味道!既然因误解而结合,就应该因了解而分手了。就祝你“分手”愉快。

Joanna 说...

omg! mr g, did u compose urself??
好有押韵叻!
吴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