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路,是自己走出来的
路,不会只有一条
路,不是死的

如果你发现眼前的路有障碍
如果你发现眼前的路行不通
如果你发现眼前的路是死路

你还会往死路里跳??
你还会往死角里钻??
你还会死脑筋思考??

两个点之间
一定会有超过一条以上的路
难道你没发现还有一条
简单干脆的路

而你
为什么就是非得要走一条
麻烦自己
也麻烦别人的路

这种吃力不讨好的路
也只有
愚蠢的你
执著的你
固执的你
才会坚持的一段路

9 条评论:

*beh* 说...

你在讲我吗?

yeemeng 说...

你是在笑dailou脚坏掉是吗?
敢敢讲啦..不用怕他的..

jerry 说...

beh
我每篇都在讲你
现在才知道
会不会后之后觉了一点点??

yeemeng
全世界都知道我再讲他
我讲得很明了
你还不知道??
可怜可怜
改次我写浅一点点

大王蛇 说...

原来你的Blog是骂人专栏。

*beh* 说...

haiz,这就叫做兄弟,我心领了。

jerry 说...

大王
大王饶命~~
很多时候看见一些东西
不吐不快
朋友又不让我正面冲突
我的修养比较差
只好来这里发泄
不好意思~~

beh
要不然兄弟拿来做什么??

Joanna 说...

我认同大王的那句~

写些开心的事。。
不要整天都写些那么灰的帖子。

读了都闲。=.=

I thought u will update about ur Genting Trip.

jerry 说...

JOANNA
不知不觉
我才发现我的部落格
已经变成骂人专栏了
哈哈
可能这才是我的目的吧~~~~~~
不过我已经尽量用很文艺的方法骂了
云顶一定会UPDATE的
现在在想要以什么形式写

YiRn 说...

确实很文艺。
很优雅的传达了你的“心意”
哈哈!
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