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童话不再。不再童话3

第三 章 - 尘封的幸福

白雪国
原本不是什么白雪国
原本就是一个普通的国家
一个普通到不行的国家
有国王,有人民
国王富,人民穷
国王饱思淫欲
人民苦不堪天
这国王原本也没什么大作为
直到娶了她



她是个平民百姓的女儿
她爸爸是在城里摆摊
专门用巫术帮人看病
她住森林里,
靠着捡材采些野果来卖为生



有一天,国王出猎
巧遇暴风只好到附近的小屋去借住
这国王嘛,年轻力壮
成天只懂得吃喝玩乐
最喜欢玩“微服”出巡
纯粹只是玩到没东西玩
而所谓微服不就是
不穿皇服就是了
但穿着打扮还是挺贵气的
一行十几人来借住她家
用膝盖想也知道来者不简单
眼看这么好的机会
巫术先生当然用它三脚猫功夫
迷惑这位贵气的年轻人
不外就是用些小把戏
骗这位国王跟他的女儿发生关系
只是想要让自己和女儿以后生活无忧
怎知错有错着
不小心搭上了这国王
改变了整个故事



她就这样
飞上枝头当凤凰
可菜鸟凤凰没这么好当
因为上面还有资深凤凰
也就是国王的妈妈
排除婆媳关系不说
单单她是个平民百姓也就让她气得跳脚了
国王的妈妈当然不是省油的灯
一口就认定她是迷惑国王的
虽然是事实
但她根本就不知道
因为那时她真的对国王动了心
她当然觉得委屈
每每想要放弃这段美梦时
只有想到当时国王那坚韧不移
想娶她的决心
她才撑得下去
国王的妈妈当然也没那么好摆布
成天冷嘲热讽,用语言羞辱
就想让她打退堂鼓
可这样闹一闹
宫里宫外都传着皇后是个巫师女儿
是个不祥的东西
会对国家带来祸害
越传越难听
越传越夸张

就这样闹了一年
皇后也频临崩溃边缘
就在这时
皇后也传出了有“喜”
皇后当然认为是喜
但在别人眼中这并不是喜
尤其是在国王的妈妈眼中
她千方百计
就是为了弄掉那个肚子
可是屡试屡败
国王的妈妈最后也放弃了



怀胎九个月
到了酷热的夏天
皇后肚子做动了
应该就是临盆了
宫里一片混乱
就为了迎接这个娃儿
说也奇怪
就在这个夏天
也就是皇后临盆这天
突然下起暴风雪
原本热烘烘的夏天
顿时变得白茫茫
人民苦不堪天
而皇后则顺利诞下了一位公主

国王的妈妈灵机一动
马上想到一个对付皇后的方法
她把公主名为白雪公主
让后就开始制照谣言
说白雪公主就是个祸害
是个毒娃儿
她的出生让民不聊生
越传越猛
越传越过分



刚生产完的皇后很快就听到这个谣言
崩溃了,
彻底的。。
她拖着虚弱的身子
找他爸爸哭诉
他爸爸看了非常不舍
看见自己的女儿飞上枝头
堕入深坑
到现在频临崩溃
他决定
不会再让女儿受这种苦了



他拿出了一本陈旧的书
告诉她女儿
这是一本黑巫术的书
练成里面的黑巫术就不用怕了
但要读这本书
需要一位亲人的鲜血
血会取代里面的隐形墨汁
才能看见里面的内容
而且如果要练成最高境界
还必须把这位亲人的鲜血喝了
说着便拿起了身边的一把刀


“是我对不起你,
当初是我使巫术
让国王爱上你的,
一切都是我用巫术搞出来的
既然由巫术搞出来,
便用巫术结束吧,
女儿,用我的血吧
用我的血便坚强点
别再让人欺负你了
我会护着你的!!”

话毕,便把刀往手腕一割
然后让手里的血流向那本黑巫术的书
接着便一把将皇后捉过来
将他的血强行灌入皇后的嘴里
不一会儿
巫师便瘫坐在地上

“去。。。。去。。吧。。
去练成黑巫术吧。。。。
去让你受苦的人。。。人。。。。
得到他们应该。。。。啊~~~”

之间满口鲜血的皇后
一手抱着用鲜血打开的和巫术书
一手捉着刚刚那把刀往她自己的父亲心里刺
嘴角微微上扬

“让我受苦的人,
你是第一个
哈哈哈哈~~”

手用力一撑
然后把刀拔出来
在往肚子刺一刀

“让我不好受的人

我会让你双倍奉还”

手再往他爸的肚子用力一推
巫师两眼翻白
脚一蹬便断气了

而皇后也抱起黑巫术的书
发出引人发寒的笑声往宫外冲

我一定会回来的。。。












7 条评论:

♥Jacelyn Tan Yun Fei♥ 说...

好心你快点回来咯~
出到比one piece还慢!!
这次还真是个故事呢~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jerry 说...

我去很远很远的地方~~~
都不知道即使才会回来~~~
回来才告诉你~~~~~~~~

大王蛇 说...

有走火入魔的味道~~~
你要多保重~~~~

jerry 说...

走火入魔的不是我!!
是皇后 !!
是皇后 ~

Frank C 说...

很好看的童话。。。

很喜欢。

Joanna 说...

不错看

不明白一点
为什么你要写这样的故事

jerry 说...

Frank C
我很怀疑我的人格
也很怀疑你的
哈哈~~~

joanna
是一种创作
就想破坏别人美好的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