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都什么时候了


夜里的空气总藏着可怕的气息
像是下一秒就出现怪兽的电影
目无表情的撕碎荧幕中的人影
血腥得让人屏住了正常的呼吸
启动了胡思乱想脑袋里的神经
蠢蠢欲动了正躺在肚里的酒精
思绪里的不明物体不停地窜行

迷茫时期,逃避自己的感情
清醒时期,自己推翻了自己
故事结局,变没有我的结局

试着把你从墙上删去
可下一秒又想看见你
看看你在搞什么东西
也不想不敢去打扰你
真的觉得自己很恶心
不到失去,不想珍惜

当你发现我的时候,你以我为中心
当我发现你的时候,我以你为中心
但这时已经弄丢了最初的那颗心

我恨我自己,总是拿不定主意
没资格爱你,没有百分百的信心
直到你离去,才发现已不能没有你

我问我自己现在要些什么东西
我的嘴巴竟然回答不了我的心
这样就选择继续往回忆里沉溺

张惠妹 《都什么时候了》
曲:KSK 词:林夕


这都什么时候了? 怎么一点都不饿?
别人在吃喝玩乐 那我又该等待什么?
电话 关了?
没一个 想接的?
你会找我? 不会了?
不想了? 没任何人要等?
也没有 什么事想发生?
也无所谓? 怕不怕? 寂不寂寞?
该怎么就怎么?

好像 忘了? 舍得? 舍不得?
假的? 真的? 为你 值不值得?
算了? 如果快乐 都舍得?
我不值得? 我不值得?
快乐? 这是什么日子呢?
勉强出去干甚么? 热闹是属于他们的
而我只属于自己了
看电影? 免了? 喝咖啡? 够了?
我去了? 又如何?
不知道 想要什么
只知道 什么也 不想做
谁跟我说? 笑一个? 一个? 然后呢?
好像 忘了? 开心? 不开心?
假的? 真的? 为你? 曾经为你?
快乐? 所以就 不快乐?
值不值得? 值不值得?


1 条评论:

*beh* 说...

err,人往往是这样的啦,有可能在你身边久了,你已习惯,可是,是失去了,才开始懂得珍惜,迟了,也后悔了,最终只能怪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