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干就一个字,杀一村的人!!

一个人的脸皮可以厚到什么地步?我不懂!
一个人可以不要脸到什么地步?我不了解!
一个人可以厚颜无耻到什么地步?我真的想象不到!

干!
这是个什么样的世界
是非黑白上下左右颠倒
干!


干!
都是欠你们的?
我是有工钱是吗?
我到底获得了什么好处?
干!

干!
你懂个屁啦!
自己管好自己就好了!
住海边人家家什么事又关你什么事!
干!

你可以说我粗俗没文化!
但你们就很好!没用脑袋想,用嘴巴讲当然很容易啦!
有本事直接跟他们讲!
不要一天到晚在我面前讲那么大声讲到那么爽!
叫你们直接说就像小猫一样!
干!

你们整村的人~抱着死在一起吧!
干!

1 条评论:

*beh* 说...

干~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