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这几天,
天气够力的热
加上烦人的“第四怪”
加上烦人的功课
加上烦人的设计图
加上烦人的迷唇姐
一切的一切,一切的一切
非得要把我逼疯为止
我快要爆炸了

原本以为已经衰到谷地了
不过衰才不理你衰到不到谷地
要来就来
在这么热,热到够力的天气里
他还是那么准时地,
不管艳阳的日晒的天气,
发挥着像以前我们描写的农夫那样的精神
不向艳阳示弱
每天都来向我报到

从上个星期五开始
他就开始来了
烦烦烦~~~

他来了之后的日子里
没有一天是幸运的
每一天都有坏消息要公布
每天都有倒霉的事发生
每天都有烦人的怪来烦
有些怪就是怪
不想再讲怪了
越讲越气
越气越热
越热越烦
越烦越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保佑我以后可以脱离怪

人衰时就会衰到谷地里去
而且当你以为你已经到谷地里去时
你才发现谷地里还有谷地
谷地里的谷地还有谷地
谷地里的谷地的谷地还有谷地
你会发现你现在并不是最衰的
因为你意料之外还有很多更衰的事即将发生
不想发生的更发生
没预料的也发生
要发生的也免不了发生

当你衰到你要保密的东西落在别人手中
当你衰到你做好的东西今天ok,明天却是未知数
当你衰到你现在改来改去的东西,下一秒又要改去改来
当你衰到吃饭时也吃到虫,尽管你已经试着去把它挑出来
当你衰到你平常都不用,因为能开不能关的东西又突然被自己粗心大意的打开了,而且到现在还没关上
当你今天还不知道明天还会衰些什么

你回去拜拜吗??
我想我是时间去拜拜了
我知道,可能还有人比我摔,
可是我真的很累了

观自在菩萨,行深波惹波罗蜜多时
召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
色不异空,空不异色。。。。。。。。

5 条评论:

Joanna 说...

heyy!
你吃饭时吃到虫啊???!
恶心咯!
我最讨厌虫的了!

你所谓的“怪”,我也搞乱了。
因为很久没听你讲故事了。。

虽然你最近衰事多,
不过如果你换个角度去想,
或是当作这是上天给你的考验,
如果你往这方面去想,你就不会酱难过了,发反而向前冲,硬着头皮去把那些衰事搞定
快点完成它,解决它
这样你以后就有好日子过了。
好事也会跟着来!

加油!!

ygy 说...

雨后总有晴天,再衰也好,不要忘了还有兄弟在。

我明白这些琐碎小事根本难不到你的

这一刻我在写留言的同时,可能你已将部分问题解决了。

好好珍惜上面的‘加油’

大王蛇 说...

跌到谷底下的谷底下,再有谷底,再继续跌下去就到地球的另一面了,又见到陆地了。Yeh,有救了!

EverLynn 说...

看开点吧你!
不要一直想自己"衰"
要想自己"帅"才有用!
哈哈~
你一直酱想你当然会继续衰下去
你应该想自己很幸运
吸引力法则听过吗?
可以去看看Secret
对你有帮助^^

p.s.不是周杰伦的那个'Secret' XP~

jerry 说...

joanna
接下来还要考试
西晚在考试前衰完

ygy
问题解决了,问题又来了
真希望可以好好放个假

大王
有意思
只是到底地球有几厚呢?
及时才会跌到另外一面??

everlynn
我帅但我衰
吸引力发着听过
只是从来没证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