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看清看楚看清楚流感

  • 愤怒
  • 看某人的背影就讨厌他
  • 看见某人就想打他
  • 完全不想鸟某人
  • 看见某人做一套讲一套还一幅没事的样子就想呕
  • 想马上就给某人踹上几脚
  • 看见某人身旁的信徒就想发笑
  • 看见某人无辜的样子就堵懒
  • 看见人耍笨蛋演戏就想骂他!@$@#^%#$
  • 看见某人的嬉皮笑脸就想给他打下去
  • 很像放下但却做不到
如果你有以上的征兆,
就证实你患上了看清看楚看清楚流感
这种流感的杀伤力超强,传播能力只在同一群人
带菌者是
是一群拨开云雾巴某人看最清楚的人
是一群花了两年时间看清的人
是一群最清楚某人的人
是一群聪明的人

看见这种聪明人,你可以选择跟他们一起聪明
患上了看清看楚看清楚流感当个看清看楚看清楚流感的带菌者
或者选者继续当个不清不楚很愚蠢的跟随者


22 条评论:

*beh* 说...

haha,more chio than H1A1...hehe..
怎样办,我患了这种病。哈哈。。

jerry 说...

beh
没救了!!没救了!!
除非。。。。

yeemeng 说...

zz..
医生..我..来月经不会停..怎么办?

jerry 说...

yeemeng
去怀孕
就会好

*beh* 说...

好,要好好选你伙伴哦。。嘿嘿。。。你知道我要讲谁的。。。wakaka..

jerry 说...

beh
怎么好像在讲.....
谁????

yeemeng 说...

哈哈..
我知道是谁..
那就是...
....
....
....
....咯..对吗?
我还楚留香叻..==楚流感..

♥Jacelyn Tan Yun Fei♥ 说...

会死人的吗??
怕怕也~
带菌者们!!不想多同伴的!!!!!!戴口罩!!!
不想被传染的!!!
去地球的最中央!!!

jerry 说...

yeemeng
既然楚留香
就送你一首中国风的歌
~~菊花残~~满地伤~~

EverLynn 说...

带菌者
谁怕谁?
怕你啊?
来啦!
要传染来啦!
怕你咩?
我抵抗力超~~~~~强的说!!!

btw ...
那个叫棒棒'Tang'的
所谓‘地球的最中央’
是地壳的下面的下面的下面那层吗?o.O

jerry 说...

EverLynn
这细菌在这里传染的很快咧~~~
最可怕的是
可以透过facebook,blog, msn 传
问你怕没??

erm.....
我在想应该是咯
那个红红的啊
就是那个。。。。
不明白??
举个例子
好像月饼有没有
中间那个红红的咯

EverLynn 说...

是哦?
那样可怕哦?
不能理解==
下次帮我update一下吧。

讲真的那个月饼里面的蛋黄很好吃叻!>.<
躲到那里去有个屁用啊?
还不是给我吃掉 wuahahahaha ~

jerry 说...

哈哈
等我有空
慢慢说
现在只能告诉你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BINGO!!
答对了!!!!!!!!

EverLynn 说...

如此如此
这般这般
哦。。。
懂了!
原来是这样啊~~~

♥Jacelyn Tan Yun Fei♥ 说...

aikss
想宣传我的blog的说
结果mie mie看不懂>.<

死jerry人家的形容几美一下!
你讲什么月饼啦!
kns 算了~我看我住北极好了
够远吧~

EverLynn 说...

eh Tang ...
北极不是地球的最中央哦!
是地球的北端的说
那里白白的。。。
去蛋黄啦!
去蛋黄!!!

Joanna 说...

apa la u~
virus infection..

飘过。。。

♥Jacelyn Tan Yun Fei♥ 说...

我没说我要去中间啊o_O
而且,怎样去哦?
我都带菌了..
有空来看我吧
传染给你~哈哈

jerry 说...

joanna
haha
becareful wor~~~

TAnGT4nG♥
细菌的传染
真的是超乎想象的
你也中了??
糟糕了~~~
马六甲第四宗~~~

♥Jacelyn Tan Yun Fei♥ 说...

去死啦!!
我没有这样严重啦~
我有新目标
只是我的目标哦
你们不准强!

EverLynn 说...

OMG !!!
是你吗?
带菌者原来是你?!!!
OH NOOOOO ~~~
永别了~
来生再见~~~
T^T
我会想你的>3<

jerry 说...

♥TAnGT4nG♥
好啦
好啦
你慢慢玩你的死鱼
我慢慢玩我的死狗
哈哈~~~

EverLynn
没错,就是我啦~~
不用来生再见
这种流感不会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