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忙+茫

刚搞完了一场绞尽脑汁的treasure hunt.
在这个活动中出现了很多混乱状况
包括不会解clue, clue不见,不知道要找什么,太暗,等等等~~~
不知道commetee的反应是什么??
或许不应该知道吧~~~
其实所面对的问题我已经知道了
下次再努力???
我想不行了吧,所有我能想到的clue都已经用光了
有点江郎才尽的感觉~~~

忙了几天,是时候再把注意力转移回课业了吧
感觉上已经落后了很多
需要加把劲!!!
除了工程设计我比较喜欢之外,其他的科目都提不起劲来听课
怎么办??
虽然才第三个星期,我已经感觉落后很多了
一开始的落后真的很吃力
希望可以尽快赶上~~~

3 条评论:

大王蛇 说...

甘蔗被榨干后留下来的渣都还有用处,你江郎才尽后,呃——可以卖花生饼。

匿名 说...

江郎才尽?好严重噢你~
忙归忙还是要乖乖读书,
加油咯~

Joanna 说...

最近看你失踪了很多天,希望你会恢复正常吧! ^^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