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不讲就不发生??

今天和朋友去找个人,在路途中,我就说,如果他不在怎么办??
谁知那朋友就就以骆驼是的方式开玩笑回答我说:等下如果他不在的话就是我的错

这种驼鸟似的事情见怪不怪,就好像有时老人们最避忌“死”这个字
难道每天不说“死”就永远不会死吗??

很多东西不是说你逃避就不会发生的
就好像鸵鸟把头埋进土里就以为什么事都没有,而事实上外面的世界依然在转,
该来的总是会来的~~~

6 条评论:

大王蛇 说...

可怜的鸵鸟并没有把头埋进泥土里,是人类冤枉它们的。就算人类说了多少次鸵鸟把头埋进土里,这样的事情还是没发生。

所以事情的发生并不是因为被人家说了出来。

很多人,尤其是老人还是不明白,如果你明白就证明了——你不是老人!

Cindy 说...

人生中会有许多事情是人们选择逃避的。。。
对于死亡,我只能感慨人生无常。。。。

jerry 说...

大王
鸵鸟真的没有把头埋进土??
看来老师又骗人了

xienyee_cindy
人生就是无常,这是没办法改变的事实

Joanna 说...

作么酱抽象深奥的??
偶看不懂啦~
T-T

jerry 说...

joanna,
怎么学蒋小花了??

Joanna 说...

hahaa!
口音改不了。。
我要找唐mun求救了!
哦不,应该是唐阿门!!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