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2009!!!


今天起了个清早(也不是很早啦,10点,只是比起这几天算很早了)
泡了蘑菇汤,便有黏在电脑前了
自律的我最后还是离开的电脑去客厅读书(哈哈,siok sendiri)
不过周公又那么心急的约我下了盘棋
还好我饿了,便脱离了周公
下定决心去买午餐
出去时,发现安乌云密布,就要下雨了
我坚持不像带伞
买了简单的午餐后,真的开始下雨了
我不加快脚步,从容的淋了这一场2009年的第一场雨
好久都没淋雨了
这一场雨来得很好~~
象征了洗涤去年的所有不愉快,不好的一面

希望经过雨洗涤的世界
从今天开始又是新的了
从今天开始又是快乐的
从今天开始又是纯洁的
从今天开始又是美好的

昨天zhenli提醒了我,我现在已经20岁了
已经在这个世界活了19年
虽然以前没有很坎坷,也没很痛苦
但至少一些人必须经历的,我都经历了
人生的第20年,

希望我今年一切顺顺利利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每天过得愉快
希望我的考试顺利
希望我的生活愉快
希望我在今年不会有迷失自己
希望rcw09成功
希望我的20岁是很精彩的
希望我比以前快乐!!!
希望你比从前快乐!!!
送上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比较美好的世界

词:施人诚 曲:郑楠

总该想一些方法 让人们能继续相爱

我们到这个世上来 不是来互相伤害

把笑声还给哭泣 把拥抱还给猜疑

把光还给暗 甜还给苦 安慰还给恐惧

每颗心温度热一些 冰冷的就会融解

我们可以给彼此 一个比较温暖的 比较美好的世界

一定有甚么办法 让明天还值得期待

不能帮太阳爬升上来 至少帮一朵花开

把眼睛还给眺望 把天空还给翅膀

路还给勇敢 海还给船 小孩还给梦想

每双手付出多一些 不变的就会改变

下一次我们再见 约在比较快乐的 比较美好的世界

爱能够慢慢的完美 这个人间的残缺

下一次我们再见 约在比较和平的 比较美好的世界

比较美好的世界…比较美好的世界

8 条评论:

josephine 说...

Happy New Year, my fren!!

ya..one year older again...haiz..

haha..^^

匿名 说...

真巧,今天我也淋雨了,还以为很倒霉,原来是为了洗涤以往的不愉快与不好。

不过我还想不出有什么不愉快,我也还以为我是最好的!

你二十岁了?二十岁!!!!

我要进博物院了,呜...呜...

zh.l.sh

jerry 说...

庄老师,
我们那一badge都二十啦~~~
时间过很快~~~

你很神秘呢~~~~
你的部落格呢??
怎么那么神秘啊???????

Joanna 说...

good post!
like this sentence~
不过周公又那么心急的约我下了盘棋
^^

We are 20!
Happy 20!!
But do I look like 20?
I dont think so.
xD

jerry 说...

swt~~~
i juz duno why tis few day alwaz like 2 slp
haha
maybe coz reading book gua~~

Cindy 说...

从你的只字片语让我感觉到你的成熟与你对未来的期盼。

其实,“偷窥”你的部落格一段时间了。。。

你的文字简洁,更时常提醒我一些生活当中偶尔忽略了的一些些事情。
谢谢哦。。。

20岁了,愿你活得精彩,活得快乐,开开心心每一天!!!

匿名 说...

原来脱离你的部落格那么那么久了⋯⋯这篇文章很有意思,尤其是你说你“从容”地淋了一身雨。我觉得你有点神经⋯⋯

jerry 说...

好纳闷~~~
搞了半天,我竟然是神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