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观后感(感触篇)

最近看了两套美剧的大结局:

survivor
这一季的survivor让我很感动...
当看到那些选手的名牌被最后三强一个个搜集回来当中也播放了那些选手的一些片断,不知为何有一种感触
三强也对于这些淘汰者致于万二分的敬意
可能看到了他们放下了仇恨,尊敬他们的对手,这才让我感动的吧

有看得就会知道sugar这个人
她刚失去爸爸,便来参加这次的survivor
对于她,我只能说是傻里傻气加一点点的善良
他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连续五次被放逐到exile island
也就在exile island莫名其妙的得到hidden imuniti
又莫名其妙的被人摆布,又莫名其妙的称为最关键的一个人
她的天真善良,被人利用, 结果出卖了她的盟友,也在exile island自己一个人默默的自责(因为她的组员在挨饿时她却在享受)
看到她这样傻里傻气,人家可是最后的三强
不过这次的survivor在她的帮助下,让一位实至名归的人卫冕了

看完了之后,我在想如果有机会,我会去玩吗???
为了一亿美金,出卖朋友,陷害别人,淘汰别人,我可以做到吗??
我一直觉得survivor的选手真的很矛盾
如果一直表现太好,会惹来别人的暗算,以避免成为他们的竞争者
如果一直表现不好,会惹来别人的愤怒,先淘汰以避免浪费粮食
怎样才算中庸呢??
这跟做人一样, 怎样才能做个中庸的人呢??
而到底中庸的定义在那里???
我想,应该没人可以告诉我吧~~~


Heroes3
这也是一套很好看的欧美剧集
故事曲折离奇
一下未来一下过去,然后又回到现在
看得我都懵懵的~~~~~
不过这套剧集就有趣在这里
一切好像已经安排好了
从第一季到未来不知道哪一季,我想编剧已经写好了吧
而且这套剧探讨的是很深奥的人性
人类的贪噌痴,到底会怎样毁了这个世界?
我想有看heroes得就知道
虽然一切看起来好像离我们远远的,
超能力-飞,不死之身,电击,念力,催眠。。。。。
各种离奇的超能力,谁能担保以后人类不会有???
这季的结局也留下了疑问,也带来了一些讯息
期待下一季`。。。。。。

2 条评论:

Joanna 说...

hey! u've finished the HEROES 3 dee?
so fast le
i still stop at heroes epi 1..lol..
=P

jerry 说...

heehee
i am dl king mar
~~~~
wakaka
share vif u nx 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