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冬至

看到了主题,应该觉得这是一篇负面的blog吧??
但是其实我一点都不寂寞
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外面过冬至了
从中学开始,已经错过了不知几次与家人的冬至了
应为每次都遇到camp
虽然错过冬至,但我决不会错过汤圆
哈哈
我的最爱~~~
星期六晚上,去了rcw09 hign com 的 bbq 之后,
回来洗个澡后便开始搓汤圆了
今年已经不是我第一次自己做了
因为以前在营里因为自己馋嘴,借要给营员吃为由,让他们过冬至,我就开始自己搓了
哈哈~~~
今年还蛮特别的,因为以前在家搓时,妈咪都不准我们一心两用,所以不让我们一边搓一边看戏
但今年我时一边看超级星光大道一边搓的





材料篇

没糯米粉??????
有啦~~~
只是忘了拍~~~~

6 条评论:

josephine 说...

hey, not bad d, do it urself~~

那些汤圆很圆,很像是机器做的!!

不错喔!^^

jerry 说...

jojo,
请评审按灯
到底会得到几个灯呢???
(最近迷上超级星光大道)

匿名 说...

wah,look quite nice d.
bt can eat bo?

Joanna 说...

As a judge, I gv 4 stars!
^^

another 1 star, have to try it only can judge. =)

Joanna 说...

Oppss..sorry, it's not 4 stars

It's 24 stars~

hahhaaa!!

jerry 说...

yxin
i ate dee, they cum in n cum out lor
wakaka


joanna,
thanks yea~~~~
n dun woli bout ur exam lar